Saturday, June 11, 2011

wo刚到家哦....
现在是12:46 a.m...
刚刚和一班朋友去吃哦....
三桌,蛮ok的....
刚才比赛,大港队赢了哦...

>>>>>>>>>>>>>>>>>>

刚刚在比赛时,
我看见了一个男生...
很像他....

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吧????
太想念他了...
虽然我们还没沟通过.....
可是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
算了....

>>>>>>>>>>>>>>>>>>>

haizzzz....
最近身体很不好...

有时自己的脑袋很乱很乱...
乱到我真的很辛苦....
可能是最近发生的那件事...
我接受不到...
可是现在慢慢的接受得到了....
过去了就让他过去吧。

生生死死...
都是由老天来决定的...
老天吖...
以后就不要跟我开那么大的玩笑了..
好吗??
我真的接受不到。
对不起吖...
让我坐东西顺利一点点ok吗?

能的话就谢谢你咯....

1:00 a.m
我真的泪了...
哭也哭不出眼泪了...
我真的很想念你...

晚安哦...

No comments: